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greentom 推車

Greentom 雙向款的推車
是我爬文了千萬款推車,萬中選一的愛車
預計要讓小菲比用到5歲
之前媽咪已經開箱過了,用了一陣子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心得
1.真的非常好推,單手都OK💪
老公回美國的那三個禮拜,媽咪可以一手推車,一手牽狗的帶著嬰兒跟狗外出,公園凹凸不平都草坪也暢行無阻!

2.快收不複雜
跟其他要再那邊找卡榫摸機關的推車不同,greentom的按鈕又大又明顯,一邊卡住之後,另一邊一按下就輕鬆收

3.頂篷寬大好罩,遮陽避雨沒煩惱
媽咪很擔心有些路人對於混血寶寶的好奇心太旺盛,捏臉還是靠很近之類的會讓人很困擾,好險Greentom頂篷一罩,就保護的很好了,前段還有一塊朝內的布可以拉出來,整個擋好擋滿,大風大雨大太陽跟怪阿姨叔叔通通隔絕🙅

4.雙向款促進母女感情
雙向款雖然收起來後多一個車架,但是可以朝內讓媽媽看著她我覺得很重要,尤其前面幾個月大,就是要這樣才能跟媽媽培養感情呀!媽咪也準備了經典款車布,長大一點開始好奇世界或是外出旅行需要輕便一點的時候,再裝上經典款車布就是一台輕便好收納的經典款推車了😋

5.環保材質愛地球♻️
媽咪一項是自備購物袋、吸管及餐具的地球愛好者,所以當我看到Greentom整台都是環保再生材質製作的時候,心裡面早就給這台車加了不少分,養兒育女還能同時愛地球呀🌍

6.顏色選擇多,時尚大方
這點完全是滿足媽媽虛榮心,因為這台車真的很漂亮呀,顏色選擇超多,媽咪選了自己最愛的橘色,上次去逛夢時代,停在育嬰室門口的嬰兒車暫停處,整個就是豔壓其他推車呀,甚至有媽媽等在車旁等我出來問我這是哪一牌的推車😀

以上就是媽咪這短短幾個月的使用心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