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腦子沒起床

今天來說說腦子沒起床的故事 話說昨天開著燈就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反正晚一點哈先生進來睡會關燈 然後我一直覺得睡不好兼有種得青光眼的full 睡著睡著鬧鐘它就叫了 然後燈還是開著 燈還是開著 燈還是開著 於是我當機立斷立馬先請一個小時補休 關燈再睡半小時先 畢竟沒睡好也是影響工作品質 我們不要因小失大 睡飽一起來 我想我身醒但腦子她沒醒 就摔了手機 好險只是螢幕保護貼碎裂 然後我抱持著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心情 買了麥噹噹早餐 開心的上了高速公路來去上班 但是我的後福跟我的腦子一樣沒跟過來 我一邊吃著薯餅一邊開上了北上的交流道 我這是要去哪裡上班呀我~~~ 去旗津不是明明就是南下到底嗎? 於是我默默的開到下一個交流道 順便塞車了15分鐘回到南下交流道 經過了今天 我每天早上一定 要先確認腦子有沒有起床再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