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關於受傷的膝蓋

去年收到福爾摩沙臺灣女子隊粉絲衣的時候,膝蓋才剛開完刀,當時根本不覺得這輩子自己有機會可以前進夢幻盃
今年我現在已經在日本,剛剛領到熱騰騰的福爾摩沙隊服,有自己的背號跟名字的那種!
唯一沒有改變的是,我的腳還是剛開完刀
對!你沒聽錯
我的膝蓋在一年之內開了兩次刀
第一次是膝關節脛骨平台骨折
第二次是半月板破裂

去年十二月一萬邀請我今年一起去打夢幻盃
當時膝蓋已經頭好壯壯重出江湖
所以毫不猶豫就立刻答應
但是老天沒有想讓膝蓋人生順遂
今年一月份第一場比賽就被隊友撞下場
然後是無止盡的復健
本來以為只是韌帶扭傷
但是就在過年期間一次沒怎樣的下樓梯
痛的我彈起來,這次一檢查就又是一次開刀
雖然這次只是小刀,開完立刻下床走路回家
但是..........
說好的夢幻盃!!!
我機票買好了,衣服訂了,報名費也繳了
人現在也在日本了
我明天會跟著我的隊友一起到場上
但我不想因為腳傷拖累大家😭
只能當個盡職的拉拉隊跟最佳提水員啦!😂


PS.半月板它被切掉30%,還有70%尚未退役💪

未來誰再撞我膝蓋我跟他沒完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