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待產包

待產包 ☑️
是的,我終於花錢買了嬰兒用品
在懷孕了33週之後
我真是個勤儉的媽咪
這一次買的東西我可是上網爬文多次
才找到這家高雄媽咪推薦的
“喜喬婦嬰用品”
他們家還有外送到柏仁做月子中心的服務
以後有需要只要打電話就好
待產包是依照醫院列的清單跟網路上人家特別推薦的相關產品買的
沒什麼特別
奶瓶我爬文爬到眼花瞭亂
最後決定一次買四個品牌
以後孩子喜歡哪一牌
我們就繼續買他們家的
這兩天去試了兒童汽座跟嬰兒推但是沒下手
緊接著這孩子還有一大堆的東西要買
我跟哈先生很理性的製作了表單一一列出
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當參考
最近很多好朋友關心我沒發文更新近況
因為我真的好忙呀😖
懷孕期間經歷了
出國、買車、租房、評鑑、辦活動
沒一件事讓孕婦喘口氣好好休息的
總之,謝謝大家關心
至於大家問我說要送孩子什麼禮物
等我清單製作完成
會貼上來供大家參考
我真是貼心的好朋友
品牌、價格跟購買網站都幫你們找好了
也不用擔心買到我們不喜歡的😘
接下來就等孩子出生了👶
P.S.孕婦還是想過萬聖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