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歐洲湯品不放棄給我驚喜

歐洲湯品真是不放棄給我驚喜
我忍不住要為了歐洲湯品慢動作拍手三下

這次驚嚇之餘我拍了照

繼冷湯之後,這次我學乖先問了湯是熱的還是冷的
確定是熱的之後
我再跟老公確認了菜單上那個Ice cream這個字
是真的冰淇淋還是某種慕斯起士之類的佐料
大家也知道歐洲裝逼餐點很愛佐什麼
老公也覺得既然餐廳說湯是熱的
應該只是某種口感像冰淇淋的佐料

結果事實証明我們都太單純了

我想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也猜到了

這湯來的時候碗裏只有一顆冰淇淋
紮紮實實的 “冰”淇淋
沒有跟你開玩笑的意思

然後服務生端來一壺燒滾滾的熱“濃”湯
再我面前淋在冰淇淋的四週

是的
今日的湯品是
熱湯中間放著一球起士冰淇淋



#讓我們一起為歐洲湯品慢動作拍手三下
#歐洲湯品驚奇之旅
#先吃冰還是先喝湯— 在 Royal Óbidos Spa & Golf Resor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