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歐洲湯品震驚我


西方世界的湯品再一次顛覆我的感觀
身為一個視湯如命的臺灣人
就算身處西方國家,我還是不忘本命
總是硬要點碗湯喝🍲
雖然來的總是如同醬料般的"濃"湯
但至少,它還是一道熱呼呼的湯品

葡萄牙的夜晚,這道湯品~
它是冷的,冷的,“冷”的🍦🍦🍦
先說我聽過冷湯的存在
但是真的嘗到之後我還是震驚

這就是醬呀!
濃度不減還是冷的
就是醬嘛!湯個什麼勁呀它~💢
還上麵包,蔬菜等東西讓我沾著吃
就是醬嘛!😱左手背拍右手心!! 最後謝謝看到我震驚的老公
厚臉皮的問了能不能幫我加熱
(一個奧客的概念)😝
然後店員也很和善的表示
可以直接幫我換成別款熱湯
謝謝好心店員

最後提醒各位親朋好友
愛的小貼士
下次去歐洲點湯
記得先問是熱的還是冷的


#太震驚來不及拍照
#照片取自蘋果日報
#還是不會放棄點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