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歐洲美食

#再一次驗證我們多單純

這天來到童話小鎮晚餐
菜單上說內容物有鱈魚🐟蘋果🍎栗子🌰
於是應用了歐洲餐點裝逼論我翻譯為
圓鱈佐蘋果栗子醬🍽️
殊不知我們果然單純

當你以為它在裝逼的時候
它就毫無保留的給你食物的原味😂

首先,這塊鱈魚長度大概有我手掌那麼大👋

(我的手掌可是比一個172公分高的男人還大的)
p.s.以下開放猜猜這位172公分高的男人是誰?

厚度大概四個手指寬
我認真傻眼這條魚到底多大隻🐳🐋

然後他給了我整顆蘋果大塊切成四瓣
外加八顆比50元硬幣大的栗子
更別提那塊魚下方還墊了一層蔬菜

這份量完全是在跟我開玩笑🤤
說好的裝逼小小份外加絢麗擺盤呢?



#完全吃到食物原味
#菜單上說什麼是什麼
#童叟無欺好餐廳
#誰吃得完啦
#歐洲人讓我摸不著頭緒
— 在奧比杜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