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zone cup 2017

It was a wonderful ultimate frisbee weekend! 🎉 Thank Swa ultimate invited me to join them. You guys are awesome,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to explain how I feel about this team, so that's do it in Chinese.🇹🇼 Swa 是我飛盤人生中加入最有意義的一支隊伍了! 他們讓我知道飛盤不只是一種運動它更可以改變一些人的生命💪 一群熱愛飛盤的外國人將飛盤運動帶進了柬埔寨, 他們除了教這些孩子怎麼玩飛盤之外, 還成立了一個組織(很榮幸我們家哈先生是這個組織的一份子),有系統的教導他們學習團隊精神、運動家精神以及領導能力。 在柬埔寨,很多家庭沒有足夠的能力讓孩子受正式的教育,所以這個組織除了用飛盤吸引孩子們的加入之外, 也融入正式教學課程,教導他們英文、數學等學科!✍️ 其中幾位孩子在組織中也獲得贊助讓他們加入其他國家的飛盤訓練營等等... Swa是這群孩子自己發起成立的隊伍,當年受到贊助到的大孩子們希望把這個機會帶給更多的柬埔寨青少年,所以成立這支隊伍,帶著他們參加東南亞的一些國際比賽,讓他們知道自己的無限可能!🌠 跟他們教練聊天的時候,教練說,不是只有學校的學科能力好才是好孩子,他們想讓這些孩子的父母親知道,他們的孩子有好的運動能力跟體育精神,也是可以出人頭地的! 跟他們一起比賽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教練跟年長的孩子每一分都給他們很大的鼓勵,每一次失分也花時間告訴他們這是團隊應該共同承擔而不是單一個人犯錯導致,跟著他們共享喜悅跟分擔責任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再一次讓我發現飛盤運動除了不分國籍語言之外,還可以讓我學到更多層面到事情!!!😍 忍不住要再一次感謝Saw邀請我加入他們,受到明星級的待遇我都不好意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